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首节战报:大郅得分领跑 中国队6分领先俄罗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1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第五比赛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第四轮争夺中,中国队对阵俄罗斯队。

  首节刚打了1分04秒,王仕鹏被吹2次犯规。孙悦溜底线分球,阿联内线勾手命中。两队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双方战成4平。大郅圈顶命中三分,随后周鹏左侧底线出手三分遭到犯规,他站上罚球线三罚两中。大郅两罚一中后,中国队领先4分。丁锦辉篮下转身打板得分,俄罗斯队依靠罚球连得5分,中国队以14-13领先。中国队失误不断,于澍龙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刘炜两罚全中。首节结束,中国队以21-15领先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