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闫相闯:比赛场上不看强弱 抱着学习态度踢伊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9月01日21: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1日 郑州 报道)北京时间9月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郑州集训备战和伊朗队的比赛,国足边路快马闫相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跟伊朗队的比赛,闫相闯表示:“比赛场上不分强弱。”

  凭借联赛中稳定的表现,闫相闯已经连续入选国家队,对于能够在国家队站稳脚跟,闫相闯很自信的说:“能进入国家队,说明我有一定的竞争力吧,其实每个球员都是这样的。这次国家队有两场比赛,主要也是为亚洲杯的备战。”

  在刚刚结束的联赛中,国安队接连遭遇魔鬼赛程,对于自己的体能状态,闫相闯说:“在联赛中我们轮换的次数很大,体能方面我们没有问题。”

  对于目前这支国家队,闫相闯认为:“应该说这个队伍是有希望的,在高指导的带领下,我们的进步大家都看的到,特别是热身赛我们表现出来的东西,能够让球迷看到希望。”

  对于对手伊朗队,闫相闯说:“伊朗队的排名在我们前面,我们应该是学习的态度跟他们比赛,不过,比赛场上不看强弱,我们会踢出我们自己的东西。”

国足轻松备战伊朗 邓卓翔笑容满面杜威闪光(点击看组图)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