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郑智禁赛四轮恒大面临挑战 减小影响成当务之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0年09月01日21:34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战罢,广州恒大队与成都谢菲联队并列领跑积分榜,领先于第三上海东亚队7分,这两支本不该属于中甲的队伍有望携手冲超。然而,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传来消息,由于本月25日郑智在与成都的比赛中,与对方球员布莱登相互推打,二人皆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这对于以郑智为主力的广州恒大队来说无疑是一道晴天霹雳。

  联赛已经打到白热化阶段,冲超在即,在这节骨眼上郑智却因为一个不冷静使得球队陷入不利境地。虽然眼下广州恒大队处于领头羊位置,但是毕竟联赛还没有打完,不战到最后谁都不敢断言结果。郑智这一被禁赛,对于其他想要冲超的队伍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广州恒大身后的几支球队势必虎视眈眈起来,他们似乎对于冲超又看到了希望。

  有这种想法的上海东亚首当其冲。徐根宝亲手打造的中国皇马心怀大志,他们一直以来就怀有走上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愿望,去年他们曾遗憾地看着名额被南昌八一队抢走,今年却遇到了两支被罚下来的中超球队,横亘在上海东亚面前的困难不好战胜,毕竟广州恒大是有着郜林、郑智等中国顶级球员以及铁帅李章洙的豪华球队。但如今,广州恒大的核心球员郑智遭遇4场禁赛,联赛还剩下6轮,这对于极度渴望冲超的上海中亚来说不得不是一个契机。本周六,上海中亚将客战广州,徐根宝弟子们的时机来了。

  除了上海东亚队之外,其他一些球队希望犹存,对于这些中甲队伍来说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是不会放弃的,比如说目前排在第5名的延边队,就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本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广州恒大队被延边队逼平,而9月18日广州恒大队将与延边队再度交手,没有了郑智的广州恒大能否坚挺得住还要看他们自己了。

  翻开剩下6轮的中甲赛程,广州恒大还将面对广东日之泉,虽然日之泉目前排名靠后,但这场广东德比份量可不浅,双方的收回合较量中日之泉就败在了同城兄弟广州恒大的脚下,第23轮日之泉将坐镇主场,若是再被前来挑战的同城兄弟斩落马下颜面定将荡然无存,此外日之泉仅排在积分榜第10位,同时还要为保级死拼,届时势必会展开一场德比死磕。

  同日之泉相同境遇的队伍还有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的南京有有和第9位的北京八喜,他们同样面临着降级的危险、同样要在剩下来的6轮联赛中与强敌广州恒大相遇。郑智捅出了这么一个篓子,球队肯定很难保持平静,广州恒大上下不免遭受到一定影响,这些有的为冲超、有的为保级的球队都会不约而同的去抓住这一契机,从中获得切身利益。

  事实上,禁赛4场对于郑智这一暴力行为来说已经是轻判了,对此广州恒大球队方面也表示愿意接受处罚。联赛还剩下6轮,郑智的禁赛对于球队的冲超大计来说肯定将会造成一定影响,广州恒大眼下要做的就是把损失减小到最小。 (搜狐体育 孙旭)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