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接连拿下伊布和罗比尼奥 国米则只卖不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01日21:52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洲足坛夏季转会窗今晨关闭。转会截止前最引人注目的交易是巴西队主力前锋罗比尼奥由曼城加盟AC米兰。

  AC米兰连出重拳拿下两位明星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今晨分别选择11号和70号球衣。两人加上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AC米兰的攻击组合令人心潮澎湃。罗比尼奥26岁,转会费是1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6亿元),合同为期4年。伊布和罗比尼奥的处境相似,分别在巴塞罗那和曼城不受重用,且与主教练有矛盾,年薪又都非常高。

  小罗和帕托是AC米兰的非卖品,荷兰国脚亨特拉尔则被卖到德甲沙尔克,这名替补前锋的转会费竟高达13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3亿元)。中锋博列洛拒绝加盟尤文图斯,后来同意转投罗马,租借一年后罗马拥有优先购买权,转会费可达1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8667万元)。

  在转会截止日,意甲四强中AC米兰是最大赢家,尤文图斯和罗马也各有斩获,唯有“四冠王”国际米兰只卖不买。AC米兰把司职中后卫的格鲁吉亚队长卡拉泽卖给热那亚。尤文图斯把法国锋线老将特雷泽盖卖到西甲升班马赫库勒斯,前意大利中场卡莫拉内西也转投斯图加特。尤文则先租后买,从那不勒斯引入意大利中后卫里瑙多,还从阿森纳租借法国年轻边后卫特劳雷,让后防老将泽比纳自由转会到布雷西亚。博列洛是AC米兰上赛季的主力中锋,罗马攻击力因其加盟而加强。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