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杭州地区选拔结束 共10人当选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1日21:03

     新华社杭州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方列)广州亚运会志愿者杭州市选拔工作1日结束。经过测试、考察等多个环节,王鲁明等10人当选,并将于11月赴广州。

    由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办的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选拔,包括笔试和素质拓展测试,深入地考察了申请者的交流应变、心理调节、创新思维、团队协作等多项素质与能力。王鲁民等10名志愿者在众多的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赴广州亚运会服务的杭州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

    在选拔工作结束后,杭州团市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沈阳红分别从管理、形象、心态、安全等方面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志愿者们能珍惜机遇,履行承诺,为亚运会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展示杭州志愿者良好形象。

    据参加测试的志愿者表示,此次测试组织规范,考察内容涉及面广,他们纷纷表达了希望通过这次亚运志愿者的契机,为广州亚运会贡献力量的美好愿望。(完)2010/09/01 21: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