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热火中锋13分7板难敌新西兰 加拿大4连败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01日22:51

视频:热火中锋13分7板难救主 杜兰特12分横扫伊朗 德国鏖战不敌安哥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第四日的比赛继续进行,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三连败的加拿大男篮迎战新西兰队。最终新西兰队71-61送加拿大四连败,这样枫叶王国也提前出局。

  四局比分为:11-8、24-20、12-13和24-20(新西兰在前),彭尼得到18分,弗兰克14分,琼斯11分;加拿大方面,安东尼13分7篮板,布朗12分,谢菲尔德15分。

  此役前,加拿大队三场比赛未尝胜绩,而新西兰队获得1胜2负,所以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影响小组的出线形势。比赛开始,加拿大队凭借安东尼和布朗的中投命中,取得4-0的开局,随后新西兰队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加强全场紧逼,杰瑞米中投命中,新西兰队11-8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开始,彭尼半截篮跳投命中,随后安东尼突破上篮命中,将分差缩小到3分,加拿大10-13落后,但是菲特切特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稳定军心,上半场还剩4分47秒,安东尼突破上篮造成对方犯规,成功打2+1,加拿大23-21反超比分。但是加拿大的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很久,上半场还剩22秒,弗兰克先是在右翼底角飙中一记3分,随后突破上篮命中压哨球,新西兰队35-28领先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易边再战,新西兰队依然保持上半场的凶猛攻势,随着彭尼篮下强攻命中后,新西兰队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39-28领先,该节中段,加拿大队掀起进攻狂潮,连得4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随后双方各自在外线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新西兰47-41领先。末节,贝尔快攻上篮得分,这也让加拿大队看到逆转的希望,随后琼斯外线飙中3分后,这让加拿大人的心凉了半截。比赛还剩2分34秒,塔特强突内线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再次将双方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加拿大队连续得到5分,但是大势已去,最终新西兰队71-61获得胜利。

  加拿大队先发阵容:杰米尔-安德森、乔尔-安东尼、德汉-布朗、杰米尼-巴科纳和罗伯特-萨克雷

  新西兰队先发阵容:琼斯、杰瑞米、彭尼、普雷德格尔和美卡-乌卡纳(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