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出线仍有两种可能 晋级命运已不能自己掌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1日23:22
组图:男篮决胜时刻崩盘负俄罗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日,在刚刚结束的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小组赛中,中国遗憾的以80-89的比分输给了俄罗斯男篮,两个多小时之后科特迪瓦又以60-97的比分败给了希腊队,这样中国男篮要想赢球只有寄希望于科特迪瓦明天击败波多黎各并且比分合适这唯一的道路了。

  按照前方传来的最新规则,这次世锦赛上当三队积分相同并且形成了互相战胜的连环套的时候,计算的是每个球队的得失分比,也就是包括无关的几个对手在内的所有五场比赛的得失分比。因为相关的对手此后都有两场左右的比赛,所以这个规则我们只能够明白,还无法应用到计算中去。

在以上规则的情况下,中国队出线的机会只剩下理论上的了,下面我们就把各种情况分析一下。

  出线可能之一:中国战胜土耳其,波多黎各连输土耳其和科特迪瓦。

这个情况中国会拿到2场胜利,波多黎各输球后只有1场胜利,科特迪瓦战胜波多黎各所以也有1场胜利,所以中国队凭借着胜场较多小组出线。

  出线可能之二:中国败给土耳其,波多黎各连输土耳其和科特迪瓦。

  此时中国和波多黎各、科特迪瓦都是1胜4负,胜负关系是互相战胜,所以比较三个球队的得失分,最终决出一个出线者。

  整体来看,现在的结果就是,波多黎各必须连输两场,只要他们胜了一场,那么中国就必定出局,如果波多黎各两连败的话,那么中国战胜土耳其就可以直接出线,中国败给土耳其也有机会在比较小分的时候获得出线权。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