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跆拳道

武搏会看点:拳击跆拳道掀夺金狂潮 吴静钰亮相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1日22:46

     新华社北京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林德韧)武搏会2日将迎来夺金狂潮,跆拳道、拳击和泰拳项目共将产生28枚金牌。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和世锦赛冠军韩颖颖有望为中国队摘金。

    跆拳道2日开始首日比赛就产生八枚金牌。中国队为广州亚运会练兵,尽遣一线主力参赛。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将在女子49公斤以下级的比赛中亮相,以实力来看,她将有较大希望为中国队摘金。此外,中国队还有2009年世锦赛女子73公斤级冠军韩颖颖以及黄建南、李来、胡亚鑫等三名男队员均实力不俗,其表现值得期待。

    2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拳坛高手将在奥体中心场馆掀起夺金狂潮,全天将决出拳击10枚金牌和泰拳11枚金牌。奥运冠军邹市明领衔的中国队选手将在7个项目中冲击金牌。而在晚间举行的泰拳项目中,中国队仅有91公斤级选手王文忠冲进决赛,而泰国队有6名选手闯入决赛。

    中国队1日在摔跤项目上连战连捷,为略显沉闷的赛场增添了久违的激情。2日,古典式摔跤和格斗摔跤共7个项目将展开争夺,比赛的强度和激烈程度将远高于首日的几个项目。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能否延续良好的状态,再度为中国队增添奖牌,将是一大看点。(完)2010/09/01 22:4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