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王治郅:最后5分钟未打好 我只是中国篮球铺路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01日23:43
组图:男篮决胜时刻崩盘负俄罗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日土耳其安卡拉报道)中国男篮今天下午以80-89不敌俄罗斯队,遭遇男篮世锦赛两连败。中国队出线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孙悦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王仕鹏有16分入帐,易建联和王治郅各自砍下14分。

  比赛结束之后,王治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今天的比赛。“总体来说,我们头三节都打得不错,但是最后5分钟没有把握好。篮球比赛还是实力的比赛,比赛到了最后,俄罗斯队的实力完全释放出来了。我们反而有些拘束。”王治郅说,“怎么说呢,通过这几场比赛看到了希望。”

  这将是大郅最后一届男篮世锦赛,对此,王治郅表示,自己只是中国篮球的铺路石,希望可以帮助中国篮球成为世界强国。“作为队伍里年龄最大的队员,我尽量做好自己的事情吧,尽可能去帮助球队。我也希望通过这届比赛,年轻队员能有进步和提高,我只是中国篮球的铺路石,我希望通过几拨人和几代人的努力,希望中国篮球能够成为世界强国。”王治郅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