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火箭旧将7分澳洲大败 塞尔维亚3胜1负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0年09月01日23:44

视频:火箭旧将仅7分澳洲惨败 杜兰特12分横扫伊朗 热火中锋13分7板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2010男篮世锦赛展开第三轮较量,A组比赛里澳大利亚队同塞尔维亚队相遇。最终塞尔维亚队以94-79胜出,取得第三场胜利率先跻身十六强行列。

  这场比赛纽利得到11分,安德森得到7分7篮板。特奥多西奇则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

  此战前澳大利亚和塞尔维亚队战绩均为2胜1负,这场比赛的胜者,也将提前获得进军十六强的资格。因此对于二队而言,这场比赛是关系到能否出线的关键战役。

组图:塞尔维亚胜澳大利亚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这场比赛进行的颇为紧张,开场阶段双方便呈现出焦灼的态势。澳大利亚队由吉普森的三分球首开纪录。但这时特奥多西奇挺身而出,连续跳投得分帮助球队迎头赶上,帮助塞尔维亚将比分反超为10-7。这时澳大利亚选择强攻篮下的打法,塞尔维亚队则改变策略,利用精准的跳投来取分,首节结束时塞尔维亚队在这场抢分大战中以16-12领先。

  次节比赛里塞尔维亚队逐渐扩大了场上的优势,科斯蒂奇的篮下强攻颇具威力,帮助塞尔维亚队继续将双方的分差扩大。澳大利亚队则在进攻端的办法不多,尤其是安德森篮下进攻屡次受挫,导致双方的比分被继续拉大。半场比赛结束之后,塞尔维亚队以43-37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塞尔维亚队继续强攻,无论是外线的三分还是内线的强攻都打得风生水起,澳大利亚队则进攻办法不多,受到严重的遏制始终无法将比分迫近。该节结束时,塞尔维亚队以68-61领先。末节时塞尔维亚队再接再厉,终以94-79获得这场比赛胜利。(冬冬)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