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空手道 > 空手道动态

空手道欧亚非群雄并起 中国进步迅速或称雄亚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1日23:07

    新华社北京9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赖臻)武搏会空手道比赛1日晚全部结束,欧洲、亚洲、非洲的7个队伍瓜分了全部10枚金牌,法国、克罗地亚和土耳其队表现出色,各夺得两金。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队获得两铜,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本届武搏会的空手道比赛云集了全世界的顶尖高手,中国队派出4名女选手和3名男选手参赛,女队员李红、冯兰兰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均获得铜牌。另一女将汤玲玲获得一个第四名。

    对于中国队的表现,现场观战的世界空手道联盟主席安东尼奥先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认为,中国队员很年轻,但进步很快。这次他们取得两枚铜牌的成绩,非常不错。毕竟中国空手道协会加入世界空手道联盟仅有四年。他看好中国队,相信按照中国队的发展势头,假以时日一定会在亚洲称雄。

    综观空手道项目奖牌榜,欧洲、亚洲和非洲群雄争霸的态势十分明显。除了各夺得两金的法国、克罗地亚和土耳其队外,阿塞拜疆、突尼斯、伊朗、埃及也表现不俗,各获一金。武搏会空手道比赛呈现出群雄并起、实力接近的特点。(完)2010/09/01 23:0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