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输球大郅坦言技不如人 用哲言回应尖锐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2日00:06
组图:男篮决胜时刻崩盘负俄罗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日发自安卡拉)男篮今晚在安卡拉体育馆以80-89不敌俄罗斯队,4战仅获1胜,小组出线几乎无望。本场比赛,王治郅得到14分和4个篮板,表现正常。

  关于失利,王治郅坦言结果很正常。“实力不够,打了三节比较,但是最后输了,实力不够人家好。”

  中国队首节21-15领先,半场过后仍占据主动,43-40,但是下半场对手统治了内外线,中国队失误增多,难以打成配合。对此,他说:“篮球比赛不光是一节比赛,这是实力,第四节最后五分钟,被对手拉开,经受不起。”

  所有人都知道中国队必须赢下对手才有可能出现,但是结果出现时,王治郅很坦然地接受了。“这也都知道,大家全在拼,很残酷,这就是体育比赛。”

视频:孙悦19分上演科比式后仰 男篮末节崩盘负俄罗斯

  王治郅几乎不可能再打2016年的西班牙世锦赛,因此这就是中国队目前最老的球员最后一届世锦赛之旅,未出线遗憾么?

  “生活总会有遗憾!”大郅说了句很有哲理的话。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