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王仕鹏分析无姚中国队精髓 两点让新男篮换新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02日00:23
组图:男篮决胜时刻崩盘负俄罗斯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日发自安卡拉)男篮今晚在安卡拉体育馆以80-89不敌俄罗斯队,4战仅获1胜,小组出线几乎无望。本场比赛,王仕鹏砍下16分,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中国队上半场还取得领先,但是俄罗斯在下半场果断将攻击力放在内线,让中国队内线防守告急。

  “赛前我们也知道目标,希望在场上加快速度,但是失误比较多,最后对手两个内线对我们的杀伤力比较大,上半场犯规很多,下半场有些动作不敢,做怕犯规,阿联和王治郅更多是四号位,而对手两个中锋比较高比较壮。”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仕鹏的状态并不太好,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丝毫不见他有任何的异样。

视频:孙悦19分上演科比式后仰 男篮末节崩盘负俄罗斯

  “昨天身体状态很差,感觉很累,今天还可以。”他说,“今天全队都不错,对手是个强队,失利在我们之上,我们全力以赴,没有被拉开比分,第一节还领先,比赛还挺精彩。”

  失利后中国出现几乎无望,明天他们将迎战东道主土耳其,王仕鹏坦言要为荣誉而战。

  “来的时候就没有说一定要出线,从第一场开始我们就努力地打,篮管中心和教练没有布置任务,不管是赢是输,我们都打出了精神面貌,最后一场球还要一如既往。”

  王仕鹏参加过上一届世锦赛,当时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正是他的三分绝杀帮助中国晋级16强。那么这两支国家队不同点在哪里?

  “精神和气氛不一样,这一届把位置方很低,12个人包括工作人员一条心在努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