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纽利一扫阴霾大秀突破 火箭澳洲新秀创得分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0年09月02日00:35

    搜狐体育讯 在关系到出线权的关键战役里,澳大利亚未能毕其功于一役,在负于塞尔维亚后丧失了提前获得出线权的机会。不过令澳大利亚队可以感到欣慰的,则是纽利终于发挥出了本届世锦赛以来的最高水准,拿到了个人新高的11分,一举摆脱了前几场比赛均只能拿到个位数的颓势。

  纽利在前三场比赛里的表现令人颇为尴尬,分别仅得到4分,5分和6分的数据。这样的表现,同火箭海外新秀的身份着实不相符。若纽利延续着这样低迷的状态,那么他回归火箭恐怕也会因此而遥遥无期。可以说纽利需要一场精彩的表现,来为自己实现救赎。同时澳大利亚队也需要他这个攻击点,所以长期来军对他寄予厚望。

  同塞尔维亚的比赛对于澳大利亚而言颇为关键,这场比赛哪队能够胜出,即可提前奠定小组出线权。而在这场比赛里,纽利终于摆脱了长期来低迷的状态,整体表现同之前相比也有了明显的改观。

  同前几场比赛里,屡屡选择外线出手且频频打铁,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纽利在这场比赛外线出手次数少了许多。同时纽利有意识的增加了对于内线的攻击,并起到了相当不错的效果。或许是因为纽利前面比赛时表现的过于惨淡,导致塞尔维亚队对其掉以轻心,使得在防守环节上对其的盯防并不成功。

  纽利也明显减少了在外线出手的次数,除了尝试了两次三分远投之外,他便将主要的进攻精力都投放在了内线的攻击上。相比较纽利在外线的轮番打铁,他在内线的攻击则显得积极且高效了许多。6次内线出手里,有4次均转化成了得分。面对纽利场上的不错状态,塞尔维亚却始终缺乏能够对其进行制约的办法。同时纽利还在这场比赛中,为球队制造了6次罚球的机会。不过纽利的罚球成功率过低,仅获得了50%的命中率,否则他可以拿到更多的分数。

  通过四场世锦赛的磨练之后,纽利如今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对于澳大利亚队而言,这绝对是他们的福气所在。毕竟澳大利亚队想要争取到小组出线权,甚至是走的更远,那么绝对不能缺少纽利的鼎力相助。纽利的发挥愈发出色,那么澳大利亚队在后面的比赛里,则将更加具有底气。(冬冬)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