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半场战报:杜兰特10分乐福爆发 美国42-28伊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2日0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日,在经历过一天短暂的休息之后,美国梦九队迎来了小组赛上的第四个对手,也是亚洲冠军伊朗队,如果美国队能够取胜的话,将可以锁定本小组头名的位置。

  开场比赛双方各来了一个失误,随后又各自投失了一个三分球,直到比赛过了1分钟40秒之后才由杜兰特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不过他完成的是一个2+1。面对强悍的美国队,伊朗并没有直接投降,他们连得5分实现了反超,不过随后美国队加强攻击打出了一个8-1的小高潮,以11-6再次领先。在伊朗再次追到了10-12之后,美国又打出了一个高潮,重新将比分拉大到了19-10。卡瑞尼两罚全中,伊朗以13-19结束了第一节,只落后6分已经算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了。

  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戈登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随后维斯布鲁克上篮得手将比分变成24-13,美国领先了两位数。美国队这一节主要派上的是替补球员,尤其是凯文-乐福,他一口气连续拿下了9分,几乎是凭借着一个人的力量将比分变成了33-19,分差来到了14分。随后杜兰特和格兰杰等球员也都开始了得分,伊朗虽然很顽强,但是分差却无法缩小。最终半场结束时美国以42-28领先伊朗队,乐福拿下了9分,杜兰特拿下了10分。

  双方首发阵容:

  美国:奥多姆、杜兰特、伊戈达拉、比卢普斯、罗斯。

  伊朗:哈达迪、卡兹米、卡瑞尼、达瓦利、纳比波尔。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