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杜兰特7投5中收获12分 高效身手不愧NBA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2日01:53
组图:美国胜伊朗 锁定小组第一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日,虽然面对实力较弱的伊朗队,但是美国队的核心球星杜兰特却丝毫不手软,他在短短的20分钟时间内就拿下了12分,最终帮助美国队以88-51的比分取得了一场大胜,最终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由于伊朗和突尼斯这两个对手相对较弱,所以很多人都认为像杜兰特这样的重要球员会在这场比赛中留力,但是比赛一开始我们却发现杜兰特依然是这个球队的头号得分点,依然保持了此前强劲的势头,似乎在为NBA新赛季开始热身。不过在比赛最后一节因为分差过大,所以杜兰特就坐到了场下。

  今天杜兰特一共上场了20分钟,全部集中在前三节比赛,其中上半场12分钟下半场8分钟,最终出手了7次命中了5个投篮,加上一次罚球最后砍下了12分,并且抢到了5个篮板球和2次助攻,虽然这个数据没有前面几场来的好看,但是在只有20分钟这个基础上已经算是不错了。

视频:杜兰特12分率队横扫伊朗 立陶宛全胜昂首晋级 德国鏖战加时不敌安哥拉


  比赛刚开始不久杜兰特就抢断了对手,但是随后他自己的传球也出了界外,接下来他的三分球出手也没有命中,直到第一节还有8分21秒也就是比赛过了99分秒之后,杜兰特才接到比卢普斯的传球上篮得手,而且还制造了哈达迪的犯规,一个打三分揭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

  在伊朗连得5分完成反超之后,杜兰特在三分线外发炮命中,帮助美国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到了这一节还有2分45秒的时候,杜兰特被维斯布鲁克换下,直到第二节还有5分16秒的时候,杜兰特才重新回到了球场。

  再次上场的杜兰特又一次施展神偷绝技,而且随后他帮助罗斯轻松拿到了2分,接下来他又亲自跳投得手,然后在40秒之后他又一次助攻队友投篮命中,加上最后时刻的一个跳投,杜兰特在半场就收获了10分和2次助攻。

  第二节杜兰特曾经抢断助攻罗斯拿下2分,于是第三节开始不久罗斯就投桃报李换了一次抢断后的助攻,而杜兰特很显然比罗斯更劲爆,他的得分方式是扣篮。到了这一节还有2分42秒的时间,杜兰特被换下了球场休息,此时美国以57-34领先了23分,比赛已经没有任何悬念,杜兰特从此也就没有再回到球场上。

  整体来说杜兰特今天表现的还是相当的精彩,虽然下半场因为分差过大他长时间坐在场下,但是在前两节比分没有完全拉开的时候,杜兰特还是表现出了自己进攻尖刀的能力的,最终12分的得分虽然不高,但是7投5中的命中率依然显示了自己得分王的风采。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