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80-89憾负俄罗斯 关键战两败大势已去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2日02:10

  本报安卡拉专电(记者潘天舒)两天,两场败仗。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男篮76比84不敌波多黎各,昨天深夜,他们又以80比89憾负俄罗斯,出线只剩理论可能。

  败给波多黎各把男篮推上了绝路,对阵俄罗斯,中国队不容有失。开场中国队罕见地多点开花,首节以21比15领先。赛后王仕鹏对首节念念不忘:“赛前教练布置我们要全场紧逼和快攻,打出速度,我们首节的确执行得不错。”短暂的爆发后,比赛进入僵持阶段,阿联被牢牢限制,但小将于澍龙、郭艾伦站了出来。小于出场4分钟,两投全中得到5分;郭艾伦则贡献了一次漂亮的突分。三节过后,双方战成62比63。

  末节决战,俄罗斯队经验的优势越发明显,他们先抢断刘炜得手,随后晃倒周鹏,很快打出一波14比0的高潮,胜负至此已分。此战孙悦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易建联收获14分9个篮板,王治郅拿下14分。

  男篮小组最后一个对手是强悍的东道主土耳其队,取胜几无可能。唯一希望是科特迪瓦大比分击败波多黎各,三队拼小分确定晋级资格。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