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五名外援命运迥异 大小格恐走人罗斯难留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2日02:11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从某种意义上讲,乔尔在21场比赛中只打进5球也是国安队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因此,最后的9场比赛对于球队中的5名外援都是考验,如果不能帮助球队拿到亚冠名额或者更好的名次,国安在联赛结束之后必然继续更换外援。

  目前,罗斯为一年合同,合同终止日期是2010年12月31日。罗斯如果在最后九轮比赛中不能达到更高层次,他很难留下。格里菲斯兄弟与国安都是签订了两年的合同,但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虽然他们与国安都有合同,但如果表现不能达到要求,也可以挂牌卖掉。”一知情人士透露。马季奇年底合同到期,与国安续约的可能性极大。至于中途更换的小马丁与俱乐部签订了两年半合同,最近表现也失去了刚刚归队时的生猛,不过以他的能力和敬业精神,俱乐部也不会轻易更换。

  “其实乔尔还是有能力的,而且也经常进关键球,但是现在的表现有时有点独,很多球如果能传也许就进了。”一队员表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