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出现无望邓帅看得开 赛后客串翻译赞俄教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2日02:12

  本报安卡拉专电(记者潘天舒)输球了,出线成问题了,这都没影响邓华德的心情,赛后他甚至主动干起了“翻译”工作。

  出席发布会的是邓华德和王治郅,大郅用中文回答问题后,邓华德笑着说:“我来翻译吧,他说的是‘俄罗斯主帅是非常出色的教练’。”说完,老邓哈哈大笑,大郅的发言里可没这句。

  中国队输了球,但老邓看得很开:“只要我们能像今天这样打比赛,在亚洲就没有对手,俄罗斯球员的身体条件是亚洲球员不具备的。我们队有很多年轻队员,小组赛最后一战能和土耳其这样的强队过招是他们的幸运。”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