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闫相闯看好国足战胜伊朗 国安主力避谈中超暴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2日02:15

  本报郑州讯 (特派记者赵宇)凭借在几场热身赛中的出色表现,闫相闯已逐渐占据了国足主力右前卫位置。他认为,伊朗队论实力确实比中国队强,但比赛场上没有强弱之分,“只要努力踢了,谁都有可能获胜。”

  来国家队之前,闫相闯已代表国安打过多场中超联赛,他也是国安队中的主力边前卫。闫相闯认为,这并不会给自己的体能带来太大影响,“在联赛中,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轮换,我也获得了一些休息的机会,体能应该没什么问题。”

  闫相闯认为,目前的这支国家队进步很快,在一些热身赛中表现出来的东西,确实让球迷看到了希望,“伊朗队的世界排名在我们之上,所以比赛中我们肯定会抱着学习的态度。”

  有记者问闫相闯,“之前的中超联赛中出现了很多暴力事件,你怎么看?”对此,他回答得很简单:“我对这些事不了解,跟我们现在备战也没什么关系。”

  作为球队中的老将,于涛也认为,这支国家队是空前团结的,“我们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