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德国四人上双打水漂 加时不敌安哥拉出线堪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9月02日02:16

视频:德国加时不敌安哥拉 杜兰特12分横扫伊朗 热火中锋13分7板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在世锦赛A组比赛中,安哥拉通过加时92-88战胜德国,前四场安哥拉两胜两负,小组出线非常有望,德国队1胜3负出线形势堪忧。

  安哥拉队的西皮亚诺得到30分5个篮板,戈麦斯得到16分14篮板的两双,罗通达得到13分,明加斯得到10分。德国队贾格拉得到23分,奥勒博特得到17分,菲利普得到12分,舍法兹克得到18分。

组图:安哥拉加时胜德国

  戈麦斯首先为安哥拉得分,莫罗拉上篮成功,安哥拉4-0领先。贾格拉外线投中三分球,德国队终于得分。戈麦篮成功,哈曼还以颜色,贾格拉投中三分球,德国队8-6反超。明加斯上篮成功后,贾格拉再次上篮得分,皮里奥上篮成功,德国12-8领先。贾格拉投中三分球,安哥拉领先了7分,罗通达投中三分球,西皮亚诺投中三分球,安哥拉追成14-15。1分55秒西皮亚诺大力扣篮,安哥拉反超比分,哈曼上篮成功,西皮亚诺再反中三分球,最后29秒德国队跳投得分,首节双方战成19-19平。

  第二节安哥拉率先投中三分球,莫拉斯上篮得,安哥拉打出5-0的开局。德国队舍维勒姆连续得到6分,德队再次领先。罗通达在6分22秒投中三分球,接下来他四罚三中,安哥拉队逐渐扩大领先,明加斯上篮得分,4分钟时,安哥拉32-25领先。格林两罚一中,阿尔梅达在2分29秒为安哥拉投中三分球,德国队还以颜色。罗通达两罚两中,德国队再中三分,戈麦斯在最后8秒补篮得分,贾格拉随后投中三分球,上半场安哥拉40-35领先德国队。

  下半场安哥拉开场连得5分,西皮亚诺若投中三分球,罗通达中投得分,安哥拉45-35领先10分。德国队随后投中三分球,戈麦斯和西皮亚诺分别得分,安哥拉保持10分的领先。德国队打出7-2的比分,哈曼打三分成功,他们追成45-50。明加斯两罚两中,随后补篮得分,最后1分钟德国打出6-2的比分,前三节安哥拉58-54领先。

  德国队最后一节打出8-0的比分,他们以62-58反超比分。西皮亚诺中投得分,德国又连得6分,他们领先了8分。戈麦斯和西皮亚诺分别得分,简-亨迪克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3分55秒加拿大74-64领先。西皮亚诺连续得4分,戈麦斯投中三分球,阿尔布西奥投中三分球,德国在最后25秒追成76-77。德国队两罚一中,西亚亚诺在16秒由西皮亚诺罚中两球,双方战成78-78平,比赛进入了加时。

  加时赛戈麦斯开场连得4分,德国队随后两罚两中,西皮亚诺也连续得到4分,波多黎各打出8-2的比分后,德国队的卢卡扣篮得分,他们82-86落后。最后38秒安哥拉两罚一中,菲利浦在最后31少投中三分球,德国队85-87落后,最后29秒,西皮亚诺两罚两中,阿尔梅达在12秒两罚两中,德国队不硬骨头弃,最后6秒德国队投中三分球,他们采用犯规战术,安哥拉最3秒两罚一中,最终他们艰难取胜。(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