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韦迪下令杜绝黑哨官哨 足协誓铲除中国足坛毒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2日02:16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上午,足协“裁判日”活动在香河基地落下帷幕。面对100多名裁判,足协掌门人韦迪在讲话时强调,中国足球今后要杜绝黑哨、官哨,创造一个干净的足球环境。

  韦迪说,国内裁判今后一定要拒绝所有官哨,“今后从足协、从足管中心开始,必须杜绝官哨。今后不管是谁明确指令或者暗示,裁判都必须坚定立场。裁判们也要针对这个情况及时反馈,我们要从根上铲除"官哨"这个毒瘤。”

  所谓官哨,就是足协官员要求裁判在比赛中按照他的意图来吹哨,这点在以往的国字号球队中最为明显。国字号球队主场同国外球队比赛时,足协一般都会安排本土裁判执法比赛,个别领导甚至会在赛前对裁判进行嘱咐,要求他在比赛中“偏袒”中国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