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青岛中能VS北京国安

国安全力备战最后九轮 战绩差高层要求教练解决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2日01:57
  晨报讯 (记者 周萧)度过两天的假期后,北京国安队昨天重新集中。这两周的间歇期对国安队非常重要,球队希望在此期间全力备战,打好最后的9轮联赛。

  在这次的短暂间歇前,国安队刚刚度过了“魔鬼赛程”,而且成绩并不理想,被外界认为是“一份不及格的答卷”。如何尽快扭转颓势,国安俱乐部和教练组也正在开动脑筋。球队集中前,俱乐部也与教练组进行了总结会。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和总经理高潮都出席会议,对于球队近期的战绩不佳,俱乐部方面也希望教练组能找出问题予以解决,毕竟剩下的9轮联赛关乎国安队的年终排名。

  据悉,国安队集中后,球队也会召开相关的总结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