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邓华德输得直发呆 为弟子开脱称男篮队员很疲惫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2日02:38

  晨报土耳其安卡拉专电(特派记者 亢雪松)外界普遍认为必须拿下的中波之战,中国队输了,76比84,尽管输得不算难看,却还是有些遗憾。也正因此,终场哨响,中国队黯然退场。此时,距离中俄之战不足20个小时,这一场中国队无路可退。

  赛前表示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的老将王治郅言出必行,开场仅3分半钟,他便拿下10分,此时中国队一共才得了12分。中国队一度占据场上主动,被对手反超后,他们在第四节曾追成64比67,可惜关键时刻出现失误,进攻未果,波多黎各趁势扩大领先优势,中国队遗憾告负。

  输掉中波之战后,一胜两负的中国队必须拿下中俄之战才能出线。被自己推向悬崖边的男篮队员,赛后都表情黯然,低垂着头,默默地走下场,身后则是小组赛首尝胜绩的波多黎各队在欢庆。赛前被曝将遭内部禁赛的巴尔克曼昨天几乎打满全场,赛后他主动走到易建联身前打招呼,阿联只是淡淡地回应了一下,甚至都没有抬头看对手。

  一向口若悬河的主教练邓华德此时也几乎噤声,即使在属于他的“舞台”——新闻发布会上,他也失去了往日的谈兴,看着手中的技术统计甚至发起了呆。“我不担心出线问题,”邓华德表现出少有的言简意赅,“我知道你们想看到我们更强大,队员们确实非常渴望(小组)出线。眼下我更关心的是如何去准备下一场比赛,如何继续战斗下去。”输掉关键之战,他为弟子开脱道:“队员们很疲惫,心理和身体上都很累。我在试图唤起他们的能量,但他们确实有些累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