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传中心携教练纵容队员“造反” 王宝泉愤怒辞职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02日02:40
组图:王宝泉上任160天回顾 曾差点晕倒发布会场

  王宝泉有他的委屈,他觉得自己在女排最低谷的时候接手,其实已经是在放弃自己天津女排多年霸主的冠军教头荣耀来‘帮忙’,结果在国家队竟然还受到这样的排挤,他当然不想忍下这口恶气。——知情人士

  一夜之间,“王宝泉辞职”的消息传遍了体坛,人们震惊之余猜测纷纷,到底辞职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么又为什么辞职。排管中心的回应含糊其词,这就更加深了媒体的疑惑。无风不起浪,“王宝泉辞职”应该不是捕风捉影。

  原因 1 病来如山倒

  在“辞职”消息风传之时,王宝泉从宁波回到天津,在宁波机场,当记者问他身体如何时,王宝泉说了一句“好不了了! ”

  王宝泉身体确实不好,大奖赛对日本之后在发布会上,全国人民见证了他差点晕倒的事实。早在9年前,还在国家队协助陈忠和带队的王宝泉就曾病倒在赛场上,当时被诊断是结核性脑膜炎。 2009年蔡斌上任时王宝泉其实也接到过国家队邀请,当时他以身体原因辞掉了。 2010年,王宝泉上任之初意气风发,但国家队的压力很快压垮了他,多年未复发的脑膜炎又开始找他的麻烦了,有人透露在大奖赛总决赛颁奖仪式上,他是被搀扶着进场的。

  原因 2 队员不服管

  知情人士透露,王宝泉其实早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就已经萌生去意。除了女排比赛带来的压力,队员伤病的困扰,还有不少“其他因素”让他“不舒服”。而且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王宝泉素有“魔鬼教练”之称,天津队连连夺冠就是在他的魔鬼训练下完成的。但国家队不是天津队,部分主力队员对“魔鬼训练”无法忍受,于是向中心反映王宝泉的训练问题。此前王宝泉“练伤队员”的消息不绝于耳,封闭训练外界看不到,但魏秋月阑尾炎复发,还要一边打针一边比赛,小将惠若琪胳膊脱臼了还要接上胳膊坚持比赛,结果再次脱臼彻底受伤,这些外界都有质疑的。这些质疑加上球队内部传出的消息,都让王宝泉颇为不满,他认为自己能让天津女排这么多年称霸,训练自然有一套,而有人因为自己的娇气就走其他途径,实在让他难以接受。

  另有传言称,有的原本是绝对主力的队员,在王宝泉麾下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有着不可取代的位置,王宝泉转而重点培养他认为更有前途的竞争对手,也让她心理上难以接受这个落差,从而加入了“反王阵营”。

  部分队员的种种行为,深深刺激了高傲的王宝泉。更令王宝泉难以容忍的是,部分教练组成员以及中心领导对这些球员采取纵容态度,王宝泉一怒之下写了辞职信。知情人士称:“王宝泉有他的委屈,他觉得自己在女排最低谷的时候接手,其实已经是在放弃自己天津女排多年霸主的冠军教头荣耀来‘帮忙’,结果在国家队竟然还受到这样的排挤,他当然不想忍下这口恶气。 ”A13a 记者韦伯宁

相关新闻:

·总局已插手女排主帅风波 副局长暗示支持陈忠和
·传中心携教练纵容队员“造反” 王宝泉愤怒辞职
·王宝泉行踪成谜玩消失 排管中心领导手机无人接
·王宝泉返津门无心言论引争议 好不了暗指女排?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是吧,中心携教练纵容队员造反!
王宝泉辞职的真正原因有待查明!
难道中国女排内部真有“内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