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梦九一战验哈达迪成色 伊朗中锋苦练一点或腾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9月02日02:41

视频:杜兰特12分率队横扫伊朗 立陶宛全胜昂首晋级 德国鏖战加时不敌安哥拉


    搜狐体育讯 伊朗队无法与美国队对抗,至少本届土耳其世锦赛肯定不行,同样道理,哈达迪对美国队内线也无法构成实质性威胁,毕竟两者实力并不对等。不过美国队对于哈达迪来说却是一个很好的标尺,这位伊朗中锋可以凭借本场比赛好好评估一下自己的真实实力。

  全场比赛,命中率只有31%的哈达迪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6篮板,然而得分与篮板上的严重失衡则是让这位伊朗中锋难逃刷数据的嫌疑,毕竟当伊朗队落后近30分时,球队的全部进攻只能依靠哈达迪的单打独斗。51:88,伊朗惨败。

  【考验哈达迪:进攻】

  2米16的身高让哈达迪在“梦九队”内线足以鹤立鸡群,这种海拔上的高度让钱德勒和奥多姆倍感吃力。上半场,哈达迪依靠身高优势得到7分,不过这却是建立在8投2中的基础上。

  哈达迪虽然身高优势明显,然而他力量上的缺憾却暴露无遗,防守这位伊朗中锋,钱德勒、奥多姆、乐福三人的策略就是坚决将他推出禁区、迫使他远离篮筐。全场比赛,哈达迪只有7次罚球机会,这足以证明这位伊朗中锋并不具备内线单打能力,无奈之下,哈达迪只能被迫进行中投、甚至还4次尝试三分。

  下半场,哈达迪的出手机会猛增,他个人也开始刷数据模式,全场比赛,这位伊朗中锋得到17分,但是命中率却是22投7中、32%。

  【考验哈达迪:篮板】

  本次世锦赛,哈达迪场均贡献10个篮板,然而迎战身体更加强壮的梦九队,这位伊朗中锋力量上的弱点暴露无遗,上半场,哈达迪只有可怜的2个篮板入账。抢篮板是哈达迪的主要工作,然而这位伊朗中锋却总是本末倒置,全场比赛,哈达迪曾4次尝试三分投篮,试想一位身高达到了2米16的中锋频繁出现在三分线上投篮,这简直就是“不务正业”。

  下半场,哈达迪依旧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得分上,而他的篮板则只抢到4个,全场比赛这位身高2米16的中锋只有6个篮板入账。

  【考验哈达迪:犯规】

  本届世锦赛,场均4次封盖的哈达迪始终位居盖帽榜首位,既然得分、篮板均无法帮助球队,心甘情愿做好防守工作同样对球队大有益处。可惜大赛经验严重欠缺的哈达迪一开场就身陷犯规危机,首节,这位伊朗中锋只打了6分钟就身背两次犯规,此后的比赛中,哈达迪防守端并不敢拼尽全力,毕竟他可是伊朗队的命脉。本场比赛,哈达迪没有一次封盖。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