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游泳中心:刘子歌需潜心修养 将缺席广州亚运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2日03:31
  本报讯 前晚在日照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女子200米蝶泳比赛中,观众期待看到的本次比赛最大牌的明星——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刘子歌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透露,刘子歌不仅将缺席本次赛事,即便是11月的广州亚运会也不会参加,今年她的主要任务是潜心休养和调整状态。

  尚修堂在解释刘子歌缺席亚运会的原因时表示:“前年和去年,刘子歌连续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罗马世锦赛、全运会等大赛,已经非常疲惫了,今年还赴英国进行了短暂的海外留学,我们希望她能够好好调整一下,为明年的世界锦标赛和后年的伦敦奥运会提前做好准备。前一段时间她准备赴美参加泛太平洋游泳赛,也因为一些意外没有成行。” (木易)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