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特科格鲁16分创新高 土耳其逆转波多黎各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2010年09月02日03:51
组图:波多黎各负土耳其 巴雷亚血染赛场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日凌晨,2010年男篮世锦赛的小组第四轮比赛全面开打,东道主土耳其迎战他们小组赛的第四个对手波多黎各队。特科格鲁拿下16分,帮助土耳其在半场落后7分的情况下,下半场逆转波多黎各,以79-77拿下对手,小组四战全胜,波多黎各队的拉莫斯砍下16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波多黎各输球之后,意味着中国队的一丝出线希望依旧存在。

  第一节比赛,拉莫斯首先为波多黎各队首开纪录,2-0,随即巴里亚又在外线命中3分,波多黎各队取得5-1的领先。第一节比赛中段,图瑟里和桑切斯分别为两队命中3分,波多黎各队依旧以10-8领先对手2分。土耳其队的安南随后罚球加外线出手,帮助土耳其队将比分扳为16平,特科格鲁在首节比赛结束之前也命中外线3分,帮助土耳其队首节比赛19-19战平波多黎各队。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波多黎各队的卡梅隆-李外线命中3分,加上拉莫斯的上篮得手,波多黎各队再次以26-21反超了5分。瓦塞罗又在外线命中3分,波多黎各出人意料的以29-21领先了东道主土耳其8分。随即塞瓦斯和阿克由连续在外线命中3分,帮助土耳其队勉强的将比分追至28-31,但是巴里亚随后两次投篮得手加罚篮连得5分,帮助波多黎各队重新将比分扩大为37-30,这也是两队上半场最终的比分。

  第三节比赛,特科格鲁跳投加外线3分,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至42-45,但是桑切斯和瓦塞罗分别在外线和内线还以颜色,波多黎各50-44依旧领先6分。随后土耳其队的伊利亚索瓦外线3分,帮助球队再度将比分差距缩小,50-53,第三节结束厄丹的两次罚篮将三节比分锁定为56-57。

  最后一节比赛,土耳其一上来便连得6分,终于将比分反超为62-57,随后土耳其得势不饶人,打出10-0的小高潮,66-57。特科格鲁在比赛结束前2分21秒跳投,帮助土耳其取得78-69的领先,虽然波多黎各队的瓦塞罗和巴尔克曼一度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77-78,但是波多黎各最终还是没能反逆转成功,以77-79输掉最后的比赛。

  波多黎各队首发阵容:拉莫斯 巴里亚 桑切斯 瓦塞罗 卡梅隆-李

  土耳其队首发阵容:安南 图瑟里 伊利亚索瓦 阿西克 特科格鲁 (搜狐体育 乐乐)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