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现代五项世锦赛昨双流揭幕 顾拜旦头像落户成都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2日03:57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第50届世界现代五项锦标赛昨日在成都双流拉开战幕,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55名运动员,从昨天开始到7日,将在马术、击剑、射击、游泳和越野跑上展开角逐。

  在世锦赛开幕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仪式。国际现代五项联盟向成都正式赠送了顾拜旦头像雕塑,本次世锦赛的赛事中心也被正式命名为“顾拜旦中国现代五项赛事中心”。

  现代五项包括:跑射联项、击剑、游泳、马术。本届世锦赛设置了男子个人赛、女子个人赛、混合接力赛、男子接力赛、女子接力赛5个单项。9月1日进行男子个人赛预赛,9月2日进行女子个人赛预赛,9月3日至4日分别进行男女个人赛决赛,9月5日进行混合接力赛,9月6日至7日分别进行男、女接力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