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D组动态

猛龙前锋15分立陶宛擒法国 四连胜锁定小组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0年09月02日04:04

视频:立陶宛全胜昂首晋级 杜兰特12分率队横扫伊朗 梦九头名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0男篮世锦赛展开第四轮较量。D组焦点战中,立陶宛队和法国队狭路相逢。立陶宛队以69-55战胜法国队,取得四连胜锁定小组头名。

  立陶宛队马丘利斯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猛龙队前锋克雷扎得到15分;法国队巴图姆得到13分,迪奥得到9分。

  此前三轮的较量里,法国和立陶宛均取得全胜战绩。鉴于两队均提前获得了出线资格,因此这场比赛也成为名副其实的小组头名争夺战。

组图:迪奥突破克雷扎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这场比赛伊始立陶宛队进入状态较快,马丘利斯通过强悍的篮下攻击占得主动,始终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法国队积极追分,巴图姆和迪奥联袂发威,帮助法国队以8-7超出比分。随后比赛陷入到僵持,法国则利用巴图姆和迪奥接连攻击篮下,取得15-11领先。立陶宛队进攻办法不多,法国队顺利扩大领先优势。首节结束时,法国队以24-11遥遥领先。

  次节比赛里,立陶宛加强了篮下进攻的力度,有意识的通过制造罚球来追分。波修斯以高质量的跳投及带球上篮,给法国队制造了极大的麻烦。马丘利斯接连在篮下展开追分后,立陶宛也迅速将双方的分差迫击。不过法国队在拥有巨大优势的情况下,半场结束时仍以30-24领先。

  第三节较量中,立陶宛展开绝地反击,克雷扎在篮下进攻上颇具威力,帮助立陶宛队将比分迅追成30平。这时立陶宛队明显占据主动,马丘利斯和杰特卡斯先后利用篮下空当觅得上篮机会,立陶宛队后来居上奠定了比分上的领先。这时法国队试图组织反击,然而迪奥却未能把握住机会。卡尼提斯利用罚球成功得分后,立陶宛队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该节结束时,立陶宛队已经以52-41领先。

  末节较量中,法国队有意识的加强了前场的冲击,试图制造罚球来冲击立陶宛的防守节奏。而立陶宛则稳扎稳打,卢考斯基斯以高质量的跳投展开追分,简库纳斯和克雷扎则分别辅以带球上篮,帮助立陶宛队继续以65-52延续着优势。最终立陶宛队以69-55战胜法国队,锁定小组头名。

  双方首发阵容

  立陶宛:克雷扎、马丘利斯、卡尔涅蒂斯、马特纳斯、马维休斯

  法国:迪奥、格拉贝尔、马辛米、皮特鲁斯、博科洛(冬冬)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