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世锦赛土耳其逆转险胜波多黎各 豪取四连胜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2日04:02

    华社安卡拉9月1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1日晚,男篮世锦赛C组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东道主土耳其队先输后赢,以79比77战胜波多黎各队,取得4连胜。

    首节土耳其队投篮和罚球命中率偏低,伊利亚索瓦几次出手不中。好在主队的防守不差,也没给波多黎各队太多的机会。凭借土耳其队图尔克奥卢的压哨3分,双方第一节战成19平。第二节波多黎各队趁主队立足未稳打了一波8比0的攻击,把分差拉至29比21。土耳其队舀波多黎各小个后卫巴里亚没什么办法,上半场以30比37落后。伊利亚索瓦半场仅得3分。

    下半场开场波多黎各队卡梅洛-李的3分进球使主队以30比40落后10分。面对这种情况主队发起反击,打出7比0的进攻潮。波多黎各队巴里亚在一次撞击中受伤下场休息让土耳其队有了追击的机会,主队第三节以56比57落后。末节前3分钟,土耳其队气势如虹,打出一波10比0的高潮。巴里亚4犯被雪藏以后土耳其队确立了领先优势。(完)2010/09/02 04: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