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评论

徐济成:中国男篮伦敦奥运崛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2日04:48

  在前晚进行的世锦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6∶84不敌波多黎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对此新华社高级记者、著名篮球评论员徐济成认为,“输给波多黎各正常”。此外徐济成还重点分析了中国队后卫线不足的问题,并预测了中国男篮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崛起。

  徐济成认为“如果那时(伦敦奥运会)姚明回归,易建联也成熟了,那内线可能是全世界最厉害的”。此外,徐济成对于澍龙和郭艾伦两员小将充满期待,希望伦敦奥运时这两人能成为波多黎各核心巴里亚那样的后卫。

  对于本届世锦赛中国男篮的前景,徐济成认为小组是否出线不是关键,关键应该是锻炼,力图两年后在伦敦奥运会上东山再起。“世锦赛和奥运会,有一个必定是练兵,练两年之后,下一届世锦赛或者奥运会必定有崛起。”他说。

  “邓华德这一次可能带完了之后又是一个重新练兵,到亚运会,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一定是东山再起。”徐济成对于邓华德率领的这支男篮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