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欧足坛转会窗口关闭 米兰最后疯狂收购罗比尼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02日04:55

  信息时报讯 昨天,是欧洲足坛的夏季转会的截止时间,各俱乐部以及球星们都上演了“最后的疯狂”。

  其中AC米兰成为最后一天的主角,在伊布加盟之后,红黑军团昨天又迎来了单车少年罗比尼奥,同时队中的博列洛和亨特拉尔则宣布离队,老将卡拉泽也转会至热那亚。

  其他意甲球员转会方面,国际米兰依然没有动静,罗马只有租借米兰前锋博列洛,而尤文图斯在最后时刻签下阿森纳小将阿森纳边后卫特劳雷后、丹麦天才后卫索伦森·弗里德里克,还有那不勒斯高大中卫里纳乌多。

  同时,英超球队方面,切尔西官方宣布21岁的迪桑托正式转会至维甘;伯明翰租借巴萨中场赫莱布;阿森纳宣布巴拉齐特和特劳雷租借离队,利物浦官方宣布与29岁的本土左后卫孔切斯基正式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西甲球队方面,皇马左路球员德伦特租借给升班马埃尔库莱斯,他将同特雷泽盖并肩作战;巴萨球员赫莱布租借至伯明翰,法甲球队中,塞内加尔后卫帕佩·迪亚卡特加盟里昂。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