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武搏拳击49公斤级邹市明进决赛 恩师不满其表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2日05:09

  “还剩10秒了,往两边走。”“别急,注意动作。”昨日,在武搏会拳击比赛男子49公斤半决赛中,中国拳击总教练张传良不时在点拨赛场上的邹市明。得到了恩师的场外指导,邹市明最终以6比3战胜多米尼加选手胡安。

  虽然邹市明进入了决赛,但是张传良赛后却不认为弟子的表现有多出色,“他好久都没有特别系统地训练了,一直都是他自己在练,所以现在体能和状态都达不到很高的水平。”

  张传良昨天特意来此看邹市明比赛,他虽然坐在观众看台上,但这并不影响指导邹市明比赛。“看他哪里不对劲了,就喊一声,给他提个醒,少犯错误。”张传良说,“现在他是在调状态,得多点点他。”

  这次武搏会的拳击比赛,是北京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为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的重要热身,虽然邹市明不用打选拔赛,可以直升参加亚运会该级别的比赛,但是他和教练组都很重视这次的锻炼机会。“小级别的高手们全是亚洲的,所以邹市明在亚运会比赛的难度不比奥运会的低。”张传良说,“现在就是要让他把之前的感觉逐渐找回来,等国家队集训时,他的不适应感觉就不会那么强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