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巴博萨末节失常成罪人 德拉季奇遇旧人略胜一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02日05: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B组第二名争夺备受关注,巴西队和斯洛文尼亚队的比赛在伊斯坦布尔阿比迪球馆进行,最终斯洛文尼亚队80-77获胜,也锁定小组第二。太阳队昔日双星德拉季奇与巴博萨的较量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双方在比赛中都起到关键的作用。

  德拉季奇与巴博萨的对决成为本场比赛焦点,因为这是昔日太阳队友之间的对决。上赛季,双方都在菲尼克斯太阳队效力,与德拉季奇渐渐赢得球队的信任相比,巴博萨在队中的地位日益下降,最终,在今年这个夏天,巴博萨被送到多伦多猛龙队。

  世锦赛上的遭遇战,两人无疑会有更多的动力,对于巴博萨来说,他要通过比赛向太阳队证明放弃他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而德拉季奇要证明自己在季后赛中对阵湖人队的出彩绝非是昙花一现。比赛开始,巴博萨就从后场断球后突破上篮将球打进,这也很好的证明他是巴西队的主人,该节中段,巴博萨右侧跳投命中,随后德拉季奇马上接队友传球中投命中还以颜色,接着巴博萨在快攻中突破上篮将球打进。巴西闪电在首节表现非常抢眼,单节得到6分。巴博萨的每次突破都快如闪电,同时他的每次突破都能有所斩获。但是他在末节的表现并不理想,七次出手全部未中,本场比赛巴博萨得到12分3篮板3抢断。

  而德拉季奇在比赛开始阶段并没有太多的出手机会,他更多的是参与到球队的防守当中,第三节开始,他开始在进攻端展现他的威力,先是利用突破上篮造对方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随后快攻中突破上篮得手,这样帮球队在第三节就锁定胜局。德拉季奇今天得到10分,从数据上来看,作为球队核心,这样的得分的确有点可怜,但是德拉季奇的每一分都非常的关键。所以他带领的斯洛文尼亚队也被世界篮坛视为本届世锦赛上最有黑马潜质的球队。(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