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严打挑衅裁判行为 韦迪要从国字号球队入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2日05:18

  本报香河专电(记者 肖赧) 昨天上午在香河基地,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明确要求国内足球界必须尊重裁判员执法,“严打”工作将从男、女国字号的7支队伍中开始。

  最近以来,发生在国内赛场的针对裁判员的暴力违纪事件让足管中心既愤怒又头疼,韦迪昨天透露,足管中心未来将全力加强国内足球从业者服从、尊重裁判判罚的专项教育。韦迪以五连冠时代的中国女排为例强调了“服从裁判员”的重要性。他说,“那时的女排为了严格要求自己,特意要求裁判员故意找自己的茬儿。我并不是要求足球也要效仿这样的办法,但不尊重裁判将给国家足球带来损失却是毫无疑问的。”

  对于如何从国字号7队开展具体“严打”工作,韦迪说,“我们将要求所有国字号队员无条件服从裁判员。无论判罚正误,如果做不到,我们会考虑批评教育,再不成不排除将严重违纪者除名。”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