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比尼奥转会米兰 搭配伊布小罗帕托组恐怖前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2日05:24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博列洛确定加盟罗马,已经体检完毕的罗比尼奥立即在自己的合同上签了字,并和米兰副总加利亚尼一起展示了自己的战袍,他在红黑军团的号码是70号。

  伊布、罗比尼奥、小罗和帕托,这样一个前场组合足以令任何一支球队望而生畏,难怪加利亚尼会意气风发地表示:“这是一个美妙的时刻,现在我们成为了一支真正意义上完美和出色的球队,今年将会是非常伟大的一年,我们将和球迷一起见证这一时刻!”巴西人则表示:“卡卡总是对米兰赞不绝口,这里还有我其他的国家队队友,希望他们能够帮助我在这里安顿下来,我们会赢得一切。”

  亨特拉尔走后,伊布穿上了荷兰人留下的11号战袍,而罗比尼奥不得不选择了70号这个有些奇怪的号码。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他在桑托斯所穿的7号目前在同胞帕托的背上,之前在曼城身背的10号则是老将西多夫的专利,于是他只好选择了70这个二者相乘得出的号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