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前瞻:波多黎各将定中国生死 希腊队或故意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2日05: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日,从今天晚上到明天凌晨,土耳其男篮世锦赛将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一共12场比赛,这中间除了中国和美国两个焦点球队的比赛之外,其余的10场比赛同样不乏精彩的对决:波多黎各和科特迪瓦的比赛或许可能提前决定中国队的命运;希腊和俄罗斯之间的失败者肯定面对法国,胜利者很可能面对西班牙,所以有一定故意输球的可能性;塞尔维亚想要击败阿根廷获得小组第一,但是需要问问场均28.3分的斯科拉的意见。

  阿根廷VS塞尔维亚(3日0:00)

  虽然说塞尔维亚此前不小心在德国身上吃到了一场败仗,但是这对于他们最后的小组位次没有任何的影响,现在的塞国青年军以3胜1负紧随4胜0负的阿根廷之后,位居小组第二名,如果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可以击败阿根廷,在同样4胜1负的情况下将凭借着直接对话中的胜利而升至小组第一,即使不幸输掉比赛,也会凭借着对位优势力压安哥拉和澳大利亚位居小组第二位。

  但是塞尔维亚想要问鼎小组第一,首先需要看斯科拉答不答应,我们熟悉的南美影帝在和约旦的比赛中再一次狂卷30分,现在四场比赛他有三场拿到了30+,场均28.2分已经超过了新西兰的佩尼位居得分榜首位。

  明天的这场比赛将是斯科拉的证明之战,阿根廷影帝需要证明他不光能够在弱旅身上取分,而且还可以带队击败强敌。预计阿根廷的首发阵容是冈萨雷斯、斯科拉、杰森、德尔菲诺、普里吉奥尼,塞尔维亚的首发阵容是:佩洛维奇、特皮齐、维利科维奇、别林查、特奥多西奇。

  波多黎各VS科特迪瓦(2日21:00)

  这场比赛在中国和土耳其之前进行,但是他们的结果将会直接影响到中国是否还有出线的机会,如果波多黎各战胜科特迪瓦的话,中国即使战胜土耳其也会卷铺盖走人,因为在只有中国和波多黎各两个球队2胜3负的情况下,波多黎各凭借着战胜中国的优势晋级,中国出局。

  如果科特迪瓦爆冷战胜波多黎各的话,那么中国还有着晋级的机会,只需要中国也爆冷击败土耳其即可确保出线。如果科特迪瓦大比分取胜的话,比如说自己得分在87分以上,波多黎各的得分不足70分,分差在17分或者以上的话,中国即使输给土耳其,只要分差别超过10分,也还有出线的机会。

  所以这场在九点进行的比赛将吸引很多中国球迷的关注。预计波多黎各的首发阵容是:拉莫斯、桑切斯,瓦萨罗、巴里亚、卡梅罗-李,科特迪瓦的首发阵容是:科内特、拉米扎纳。迪亚贝特、科内、艾迪。

  西班牙VS加拿大(2日9:00)

  输给法国又输给立陶宛的结局让西班牙确定无缘小组前两名,但是如果明天他们再次爆冷输给小组垫底的加拿大,同时新西兰又爆冷击败立陶宛的话,西班牙将位列本小组第四名,出线后直接面对东道主土耳其队,这样的对决不管是土耳其还是西班牙都不愿意看到,因此明天西班牙必须取胜。

  希腊VS俄罗斯(2日23:30)

  现在两队都是3胜1负,所以这场比赛的对决将决定谁是小组第2谁是小组第3。但是,如果西班牙此前战胜加拿大的话,那么西班牙就锁定了小组第三,而这个小组的第二名已经确定是实力更弱的法国队。面对如此的矛盾,希腊和俄罗斯会不会发生故意输球的一幕呢?

  安哥拉VS澳大利亚(2日21:30)

  胜者小组第三,负者小组第四,小组第四的结果是面对美国队。

  美国VS突尼斯(2日21:30)

  一个出局一个确定小组第一,最没悬念的对决,不过或许可以创造本次世锦赛上的最大分差。

  黎巴嫩VS立陶宛(2日23:30)

  斯洛文尼亚VS伊朗(3日0:00)

  土耳其VS中国(3日2:00)

  新西兰VS法国(3日2:00)

  约旦VS德国(3日2:30)

  巴西VS克罗地亚(3日2:30)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