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其他

世锦赛花絮:邓华德搞笑 中国球迷唱我们是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2日02:10

    华社安卡拉9月1日体育专电 男篮世锦赛第五日花絮

    王治郅的感慨

    中国队负于俄罗斯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治郅不愿用英文,坚持用中文说了一番耐人寻味的感慨。由于没有翻译到场,其他外国记者无法理解,官方的发言稿上也没有王治郅的讲话。

    邓华德的搞笑

    尽管中国队不敌俄罗斯队,中国队出线机会渺茫,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仍不失幽默本色。新闻发布会上王治郅结束其中文发言后,由于没有翻译,与会的许多人不能明白。此时同样不明白的邓华德接过话说:“我来翻译一下吧,他说他在所有教练中最喜欢的是我。”一下逗乐了现场,调节了相对尴尬的气氛。

    中国球迷的歌声

    世锦赛C组中国队与俄罗斯队比赛中场休息时,主持人指定中国球迷唱歌。被选中的中国球迷现场演唱了《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和《We are the Champions(我们是冠军)》。尽管到场的中国球迷不多,但还是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鼓劲。

    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完)2010/09/02 02:1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