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日火箭帮:斯科拉交完美数据 纽利卢尔创新高

01斯科拉
1/6

01斯科拉

2010年09月02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结束第五比赛日角逐。六名火箭帮成员的表现如何呢?斯科拉砍下30+13的完美数据,本届男篮世锦赛火箭影帝的表现堪称完美!前火箭旧将斯潘以及纳克巴发挥稳定,大卫-安德森则是高开低走。除此之外,鲁尔和纽利则完成个人在男篮世锦赛的一大突破。

  斯科拉 30分13篮板 阿根廷队

  斯科拉延续良好状态,在今日阿根廷队击败约旦队的比赛中,火箭影帝18投13中显现出极高的效率,他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和13个篮板,另外还送出2次助攻和1次抢断。毫无疑问,斯科拉是阿根廷队小组四连胜的头号功臣。必须承认本届男篮世锦赛至今,斯科拉表现优异,四场小组赛他场均有27.7分和7个篮板入帐。是的,目前在得分榜上,斯科拉高居榜首。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