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孙悦19分中国男篮不敌俄罗斯 小组出线希望渺茫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2日06:2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晚,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第五比赛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第四轮争夺中,中国队以80-89不敌俄罗斯队,遭遇两连败。

  中国队得分方面,刘炜5分2助攻,5篮板。于澍龙5分1篮板,王仕鹏16分2篮板,孙悦19分3篮板,易建联14分1助攻9篮板,郭艾伦2分2助攻1篮板,王治郅14分4篮板,周鹏3分1助攻2篮板。

  首节过去3分钟后,场上比分仍然是2-2。比赛进行到6分35秒时,孙悦底线分球,阿联接应后面对双人夹击果断勾手命中,中国队4-2领先!刘炜外线分球给王治郅,后者圈顶三分入网,7-4。周鹏三分线外出手博得对方犯规,可惜三罚两中。王治郅两罚中一,中国队10-6领先。中国队受到犯规困扰,考恩两罚命中,俄罗斯将比分追至8-10。关键时刻,丁锦辉接应分球,背打成功。郭艾伦突破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贝科夫过渡给了莫兹戈夫,后者的硬上,易建联活生生的封盖了,但被吹罚打手!两罚全中后,俄罗斯打出一波6比0的得分冲击波将比分反超!中国队在最后1分钟,凭借于澍龙的5分,回敬对手一个7比0的反击波以21-15结束第一节。

  俄罗斯在第二节一上来就以两记三分将分差瞬间缩小至两分。关键时刻,刘炜打三分成功,比分变为26-21。莫兹戈夫带领球队连扳6分,27-27!此后,俄罗斯队乘胜追击,又是一波7-2攻击高潮迫使中国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孙悦连拿5分,中国队34-36落后。莫兹戈夫强打王治郅得分,王仕鹏用一记三分还以颜色。比赛进行到1分35秒时,王治郅利用个人的“蝴蝶步”轻松上篮得分,中国队反超成功!第二节最后一攻,郭艾伦突破分球交给了大郅,后者溜底搞定2分, 上半场结束,中国队43-4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俄罗斯队率先得分,王治郅和孙悦各得两分帮助中国队紧咬比分。随后,考恩再次连得7分,俄罗斯继续领先。王仕鹏外线三分博得犯规,三罚全中,中国队再次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孙悦暴扣入网同时加罚命中,中国队55-57。王仕鹏外线果断出手,三分命中!卡恩两罚一中,中国队反击再次出现失误,俄罗斯中投再中,60-58领先中国。周鹏两罚中一,王治郅中距离命中,中国队61-60,最后10秒钟,卡亚帕三分穿针!孙悦强打贝科夫博得犯规,可惜两罚一中,62-63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俄罗斯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邓华德立刻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中国队换上小个阵容,阿联大郅下场休息,王仕鹏关键时刻三分命中!俄罗斯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易建联拿下2分,沃容斯维奇高位三分穿针,孙悦立马回敬一个三分!又是沃容斯维奇内线得分,孙悦再一个三分命中,双方73-73平。在过去的2分钟,俄罗斯打出一波14比0的得分冲击波,85-75领先!易建联内线强打,勾手得分。比赛还剩37秒,俄罗斯队以89-77领先,中国队大势已去。最终,中国队以80-89不敌俄罗斯。

  双方首发:

  中国队:刘炜、王仕鹏、孙悦、王治郅、易建联;

  俄罗斯队:里德松,蒙亚,考恩,贝科夫,沃容斯维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