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王治郅:我只是块铺路石 篮球强队需几代人共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2日10:12

  华奥星空安卡拉9月1日电(记者一索)“我们头三节都打得不错,但是最后5分钟没有把握好。篮球比赛还是实力的比赛,比赛最后俄罗斯的实力完全释放出来,而我们反而有些拘束,”世锦赛小组赛中、俄对决里砍下14分的王治郅评价比赛说。

  男篮世锦赛C组第4轮首战中,中国男篮在第四节被对手打出一波14-0以80-89不敌07欧锦赛冠军俄罗斯俄罗斯,此役过后中国4战仅获1胜,小组出线几乎无望。

  做为队伍岁数最大的球员王治郅在场上拼尽全力,并多次在后卫线疲软的情况下与易建联搭档串联挡拆,对于自己的世锦赛表现他只称是去做好分内的事。

  “我尽量做好自己的事情吧,尽可能去帮助球队,”王治郅说,“希望通过这些比赛,年轻球员有所提高,我只是中国篮球的铺路石,希望通过几拨人和几代人的努力让中国篮球能够成为世界强队。”

  坦承输给实力强于自己的俄罗斯后,王治郅很可能在明天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最后一场世锦赛的比赛,对于可能面临的出局情形,大郅感叹:“很残酷,这就是体育比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