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日NBA海外球员:火箭钻石闪耀 易建联略显平淡

斯科拉
1/16

斯科拉

2010年09月02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北京时间9月2日,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第五个比赛日的12场比赛全部结束,我们再次来回顾一下今日NBA球员风采,火箭钻石依然表现出色,在对阵约旦的比赛中砍下30分13篮板,连续3场30分以上;易建联却没能延续前几轮的光芒,对阵俄罗斯的比赛,易建联得到14分9篮板;小加索尔带领的西班牙对面对小组第四个对手黎巴嫩队,小加索尔轻松拿下25分7篮板。

  斯科拉(休斯顿火箭队)30分13篮板

  阿根廷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揭幕战斯科拉贡献20分只是小试牛刀,此后一发不可收拾,对澳大利亚和安哥拉分别砍下31和32分,今天对阵约旦,斯科拉又轻松得到30分13个篮板。在NBA赛场从来不以得分见长的火箭钻石,到了国际赛场上竟然成为世锦赛的头号得分手,连续3场30+是多少NBA巨星都没做到过的事情,今天被斯科拉完成了。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