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二次转会八大失意悍将:大马丁哑火 米加最郁闷

大马丁
1/8

大马丁

2010年09月02日07: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本赛季中超已经走过三分之二的赛程,各队即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此时,世界杯期间二次转会的新援们成为了影响战局的重要力量。截止上轮比赛结束,这些新援们共打了10轮比赛,随着与新球队的不断磨合,他们是否物有所值也已经初见端倪。由于国足接下来一系列热身赛,联赛迎来了短暂的间歇期,所以不妨让我们围绕二次转会的新援进行一个阶段回顾,就此总结出中超二次转会的八位最失意球员。

  一、杭州绿城——埃米尔•马丁内斯

  虽然是二次转会才加盟杭州绿城,但大家对这位马丁内斯肯定不会陌生,他就是球迷所熟知的大马丁。08年加盟申花,大马丁以8个进球次9助攻的“准两双”成绩获得了中超足球先生,同时也帮助申花获得联赛亚军。一年后,大马丁又以80万美元身价加盟北京国安,关键时刻为球队赢得中超冠军立下大功。而在今年,大马丁加盟了新贵杭州绿城,主帅吴金贵希望他能够将“福将”进行到底,帮助绿城夺得亚冠名额。

  然而加盟绿城后,大马丁非但没有给球队带来实质性的突破,从某种程度来说,其低迷的表现还直接影响了球队,让球队陷入了“锋无力”的窘境。从第13轮第一次代表球队替补登场,到最近三轮连续先发,大马丁在场上一直碌碌无为,除了因恶意犯规吃到一张红牌外,其余方面至今颗粒无收。最近五轮,杭州陷入了5连平的怪圈,球队五轮只进3球,迟迟不能开合的大马丁实在难辞其咎。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