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欧洲大师赛埃多奥多成热门 张连伟梁文冲将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9月02日07:46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埃多奥多-莫利纳利本周回到了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不过这一次不像去年,没有人质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当埃多奥多-莫利纳利2009年接受赞助商邀请参加该项赛事时,他还是一位相对不知名的挑战巡回赛球员,当时有许多质问,为什么选中他?因为那时有好几位挣扎的欧巡赛球员需要获得足够多的奖金保住他们的欧巡赛参赛卡。

  最终29岁的意大利人在去年的赛事中获得了第14名,那预示着埃多奥多世界排名疾速上升的开始,而且更是以上周日被欧洲队队长选中,将首次参加莱德杯达到顶峰。

  那是他在最后三洞抓住小鸟,夺取尊尼获加锦标赛之后换来的。那场比赛是埃多奥多八周内在苏格兰取得的第二场胜利。现在他不得不将所有那一切遗忘,在高尔夫球场上再次找到足够的能量去保持专注。

  埃多奥多-莫利纳利是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的哥哥。“我不累,”大莫利纳利周三在山地练习的时候坚持说,“周日晚上我没有庆祝。我收到了大量短信和邮件,看第16洞和第17洞的小鸟推以及第18洞的切杆感觉非常甜蜜。我看那几个洞的回放至少15次,非常有意思。不过现在我真的专注于本周的比赛,我真的想再次获胜。”

  大莫利纳利当前在迪拜竞赛榜上名列第7位,不过本周要是获得冠军,他与领头羊马丁-凯梅尔的差距将会缩小一半。凯梅尔本周没有参赛。

  现在阻止大莫利纳利获得那张支票的主要障碍是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斯-乌修仁,不过大莫利纳利的支持者当中就有队伍庞大的意大利军团。埃多奥多现在住在离都灵只有两个小时车程的地方。他同时希望从新球童爱尔兰人柯林-拜仁(Colin Byrne)那里获得一些帮助。柯林-拜仁曾经为瑞典球手亚力克斯-诺润(Alex Noren)背包,去年诺润赢得了欧洲大师赛冠军。

张连伟和梁文冲(资料图)

  本届欧洲大师赛,两名中国球员----张连伟和梁文冲也将参赛。由于刚刚在泰国公开赛上夺取胜利,梁文冲当前世界排名已经达到历史最高位的第57位,不过梁文冲今年有更大的目标,即在年底前进入世界50强。

  老将张连伟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欧洲大师赛。1997年他就接受邀请参加过这一赛事,那一次获得第6名。不过去年,再次受到邀请的张连伟表现不佳,没有通过晋级,无缘决赛。(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梁文冲创历史海外扬威 关注灾民捐款30万献爱心
·梁文冲:高尔夫的天赋就是勤奋 老婆是我的老板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