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王老吉亚运火炬手出炉 贫寒学子圆梦传亚运火炬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2日06:3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圣火传递活动将于10月盛大举行,经过亚组委的严格审核,王老吉亚运火炬手候选人名单于近日正式揭晓,王老吉“点燃吉情,传递精彩”的火炬传递口号也同期对外公布。

  贫寒学子圆梦亚运火炬传递

  在25名王老吉火炬手中,两位来自“王老吉·学子情”的受助学子代表格外引人注目。

  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的王秀华,是2007年“学子情”的受助学生代表。谈起这次亚运火炬手的选拔经历,王秀华感慨万千:“我感到既惊喜又荣幸。除了把学业做好之外,我要以实际行动支持亚运,通过圣火,传递爱心的力量!”

  与王秀华不同,今年已毕业的周波是2006年“王老吉·学子情”的受助学子,他刚成为一位优秀的警员。如今成为名副其实的火炬手,周波通过不懈的努力,在改变自己人生轨迹的同时,也全心投身公益事业中。

  社会公益人士比重大

  据了解,这次入选的25名火炬手中,有体育“发烧友”刘文明;放弃安稳的教师工作,回农村自费建教室、买课桌创办“留守儿童学习中心”的大学生吴兴芬;热心体育、积极推进两岸交流与和平统一的73岁老人王汉祯;身患重病仍不忘公益的会计师沈雁波;尊老受幼模范,积极参加“一帮一”助学公益活动的蔡少岩;以及人气歌手周笔畅、奥运冠军孙甜甜、网坛新星韩馨蕴……

  与其他选拔主体不同,王老吉亚运火炬手中公益人士占了很大比重。这些火炬手们,不仅将向全亚洲传递了“自强不息、敢于做梦、心系社会、乐于助人”的精神之火,也将让王老吉品牌的公益理念在亚运舞台上得到传承和延续。

  目前,王老吉亚运火炬手正在按照亚组委的统一要求,积极备战火炬传递工作。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