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遭俄罗斯逆转 晋级16强仅剩理论可能性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2日06:3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易建联流下伤心的泪水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男篮在土耳其世锦赛中相继负于波多黎各、俄罗斯。明日凌晨,中国队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土耳其队,后者已经提前晋级16强,即便如此,中国队晋级16强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男篮迎战晋级道路上的最大对手波多黎各。中国队迎来一个良好的开局,一度领先对手10分,可是并没有把握好,最终被对手逆转,以76:84告负。易建联与王治郅联手拿下41分,孙悦与刘炜分别拿下12分、11分,除此以外,中国队再没有人得分上双。

  负于波多黎各后,中国队被逼到绝境,必须以至少8分的优势击败俄罗斯队才能把握晋级的主动权。北京时间昨晚,中国队迎战俄罗斯,中国队再次迎来一个漂亮的开局,首节以21:15领先6分。随后,俄罗斯队一步步将差距缩小,但即使到了第四节,中国队仍然有较大的机会取胜。第四节,中国队一度以75:73领先,孙悦盖掉了对手的上篮,中国队获得球权。关键时刻,队长刘炜竟然在后场被对手抢断,俄罗斯队队员重扣将比分扳平,中国队士气遭到重创。随后,中国队被对手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最终以80:89告负。

  四战过后,中国队仅取得一场胜利,而且最后一轮迎战实力强大的东道主土耳其队,基本无缘16强。 (李林)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