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中超热点

鲁沪攻击力比拼:申花仅一项优势 中场鲁能完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2日08:34

  巴尔克斯现象点破申花软肋

  或许连阿根廷球员巴尔克斯自己都没有想过,虽然已经离开了申花,但是关于他的话题,却一直无法平息下来。

  作为上赛季申花队重点引进的锋线外援,虽然贵为队内第一射手,但巴尔克斯最终还是戴着“水货”的帽子,在联赛间歇期,被租借给了深圳队。随后,巴尔克斯如鱼得水一般,不但用疯狂的进球帮助深圳队成功保级,还登上了中超联赛最佳射手的宝座。

  受制于球队的整体打法,假如巴尔克斯留在申花,未必能够取得在深圳的成绩。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申花队的中场创造力与巴尔克斯这样的射手并不能完美搭配起来。正如里亚斯科斯与恩朗在这赛季的表现一样,申花更需要个人突击能力更强一点的球员,因为这样的射手并不需要太多中场球员来输送炮弹。随后,巴尔克斯加盟了厄瓜多尔基多体育大学队,并且很快成为球队的主力前锋。

  上周进行的南美超级杯赛首回合较量中,基多体育大学主场迎战阿根廷球星贝隆领衔的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开场仅仅9分钟,巴尔克斯便帮助基多体育大学队取得了领先。8分钟后,巴尔克斯的第二个进球,则直接为球队锁定了胜局,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手。

  事实上,在今年上半年的厄瓜多尔春季联赛中,巴尔克斯打进了8个球;而在下半年的秋季联赛中,巴尔克斯已经在9场比赛中打进了7球。这位在被申花队引进之前,已经夺得过一次厄瓜多尔联赛最佳射手的前锋,正朝着自己在厄瓜多尔的第二个最佳射手称号迈进。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