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花絮

来宾赞北京和武搏会组织工作 登长城是夺冠动力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9月02日08:48

  “10岁的时候,我第一次来到中国,之后又读了很多关于中国的书籍,从那时起,一个梦想便埋在心底,我要登上宏伟的长城。这次,我实现了16年来的愿望,登上长城也成为夺取冠军的动力。”

  8月30日,参加武搏会的波兰选手比埃尔隆斯卡难掩激动的心情,将自己的好运归功于长城。走下领奖台后,她又立即开始计划未来几天的北京之行。“赛会的组织工作非常得力,信息渠道非常畅通,我要四处走走看看,从景点观光到美食购物,尽管人生地不熟,但这不会成为我的障碍。”

  北京的城市建设和本次赛会的组织工作,不仅给比埃尔隆斯卡留下深刻印象,其他国家的运动员也不吝赞美之词。意大利选手萨卡里亚反复表示,让北京举行武搏会,是一个无比正确的选择。

  萨卡里亚说:“正如我的搭档所言,来这里比赛,是从事柔术运动以来最为心潮澎湃的一次。这里组织有方、协调有力,老百姓都非常友好,是我们获得胜利的重要因素。”萨卡里亚已把成龙当作偶像,表示自己退役后的方向,是像他那样出演电影。帅气的意大利人甚至不忘幽默一把:“已经有很多北京姑娘和我交换电子邮件了。”

  法国运动员赫森表示,果然是举办过奥运会的地方,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简直太漂亮了,拥有那么大的观众席,灯光照下来非常柔和,让人感到振奋,是一座规格很高的场馆。“不但这里,运动员村的设施也非常棒,丰富多彩的活动可以让我们充分放松,也能使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中国。”

  热情的观众让中华台北运动员杨宪慈连呼没想到。“我觉得,自己就是在主场作战。”她告诉记者,北京的街道、高楼都很美,来到北京就像到家了,没有一点陌生感。 (新华社记者 赖臻 李博闻 李江涛)

相关新闻:

·志愿者为武搏会奉献热情服务 人数万余名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