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焦点战土耳其击败希腊队 伊利亚索瓦爆发得26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02日09:12

  31日晚,男篮世锦赛C组第一名争夺战在东道主土耳其与希腊队之间打响。在全场1万多名土耳其球迷的助威声中,主队76比65击败希腊队。土耳其队年轻球星伊利亚索瓦大爆发,获得全场最高的26分。

  双方在2分半内打成7平。之后土耳其中锋阿西克的2加1使主队13比9领先。希腊队换上了解禁的“小鲨鱼”斯克塞尼提斯和福特西斯。憋足了劲的“小鲨鱼”上来就给主队一记重扣。第一节结束前希腊队的压哨3分被判超时无效,以15比22落后。第二节,得到休息后的伊利亚索瓦继续神勇,15分钟内砍下17分。半场前3分钟,主队连续两次盖帽成功,土耳其37比33领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土耳其41比39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土耳其队控制着比赛节奏,以65比51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伊利亚索瓦的3分进球进一步加大优势,主队70比54领先16分。土耳其队牢牢控制住球权,以76比65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